GS BATTERY,高品質的實踐者。傳承自日本細膩嚴謹的實踐精神,以最高品質不斷超越自我。不僅讓電池成為最精良穩定的配備,更發揮極致的核心動能。
台灣杰士電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繁體中文 English 企業入口網站 產品搜尋 網站地圖 回首頁

 
 
CSS MenuMaker
   

台灣杰士電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聲明公告

  感謝消費者長期對於「台灣杰士電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所生產之電池的支持,本公司也秉持著高品質的理念持續在台灣這塊土地深耕。

  近來屢屢發現市面上所銷售之本公司生產之電池,生產日期遭到毀損破壞,導致產品追溯困難,嚴重損害消費者權益。公司將保留法律追訴權,不排除提告。

  本公司特此聲明,請消費者在購買我司電池相關商品,包含「GS」、「統力」、「Primacy」等商標產品時,若發現有生產日期遭到毀損破壞的狀況,本公司將無法提供保固責任,請要求販賣商立即予以更換,以維護自身權益。

TOP
 
總公司 | 710002 台灣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 999 號 | 電話:( 06 ) 253 2191 ( 代表號 )  傳真:( 06 ) 253 5188
Copyright © 2024 GS Battery Taiwan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隸屬於日本 GY ( GS Yuasa ) 電池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