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 BATTERY,高品質的實踐者。傳承自日本細膩嚴謹的實踐精神,以最高品質不斷超越自我。不僅讓電池成為最精良穩定的配備,更發揮極致的核心動能。
台灣杰士電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繁體中文 English 企業入口網站 產品搜尋 網站地圖 回首頁

 
 
 
   

首頁 > 常見問題 > 汽車用電池常見問題

   
列印本頁內容
GS BATTERY,高品質的實踐者。傳承自日本細膩嚴謹的實踐精神,以最高品質不斷超越自我。不僅讓電池成為最精良穩定的配備,更發揮極致的核心動能。
 

汽車用電池車種對照表

  機車用電池車種對照表
  常見問題
  安全資料表 (SDS)
  技術手冊
 
  常見電池問題
  節能車電池知識
  消費者權益
 

 

常見問題 FAQ

機車用電池常見問題
解決您在使用
機車電池時常遇到的問題
汽車用電池常見問題
解決您在使用
汽車電池時常遇到的問題
技術用語解說
專業用語看不懂嗎?
用語解說為您解答這些專業名詞
  汽車用電池常見問題
關於產品
  關於產品

依使用條件(車種及行駛環境)及保養狀況而有變化,一般設計壽命約2~3年。
(快接近電池的壽命時,一般會出現的狀況)

引擎不好發動。
電池液減少速度加快
隨著引擎的轉速不同大燈亮度改變。
比重不均。即使充完電後電解液比重仍然不會上升。
※也有電池在壽命終止前未出現以上徵兆的案例。建議利用電池專用的測試計細心的作檢測。

公稱電壓12V(少部分的公稱電壓為6V)。
嚴格來說在滿充電的狀態下(氣溫20℃)為12.72V。

電池的上方有標記+-。再者,端子的正極較負極為粗。

寒冷的時候電池的化學反應變得比較遅鈍,比較不容易達到性能。
引擎機油的粘度也會變的比較高,燃料的氣化也比較不容易等原因,啟動性會變的比較不好。以25℃為標準,溫度每降低1℃的話,則性能會降低1%。

因為電池內部會因為頻繁的化學變化而產生自行放電的現象,即使在不使用時也會持續劣化。為了使電池在保存時能維持其性能所以必須定期的補充電。

無可避免的是引擎的啟動性能下降,有些情況是大燈的亮度或是喇叭的性能下降

電解液減少會造成有效反應面積減少,無法發揮電池本來的性能。因為電池內部的各個部分會暴露在空氣中而導致電池劣化。更糟糕的狀況是內部產生火花點燃氣體而爆炸,在電解液的管理上請多加細心留意。

隨著水的電氣分解產生氧氣及氫氣。因為氫氣為易燃氣體,所以充電中嚴禁煙火。另外,請注意引擎在啟動的狀態下,充電機仍然是持續在充電。

所謂電池沒電是指內部充電時電氣量不足,無法提供必要的電力。會發生電池沒電的狀況通常是電池的壽命已盡,或是加裝音響、燈具等過多電裝品,導致交流發電機發電量無法負荷時,就會消耗電池電量,進而造成電池無電的情形,致使引擎無法啟動。例如,經常行使在容易交通阻塞的道路上的車輛,因發電量不足就會造成電池常常沒電。再者,每次行駛距離不長的車輛電池也容易發生沒電的狀況。

敝公司屬於代理商制度,購買敝公司產品請向全省經銷商購買。
可參考官網全省經銷商網頁 http://www.gs-battery.com.tw/dealers-1.php

 
TOP
總公司 | 710002 台灣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 999 號 | 電話:( 06 ) 253 2191 ( 代表號 )  傳真:( 06 ) 253 5188
Copyright © 2024 GS Battery Taiwan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隸屬於日本 GY ( GS Yuasa ) 電池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