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 BATTERY,高品質的實踐者。傳承自日本細膩嚴謹的實踐精神,以最高品質不斷超越自我。不僅讓電池成為最精良穩定的配備,更發揮極致的核心動能。
台灣杰士電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繁體中文 English 企業入口網站 產品搜尋 網站地圖 回首頁

 
 
 
   

首頁 > 常見問題 > 機車用電池常見問題

   
列印本頁內容
GS BATTERY,高品質的實踐者。傳承自日本細膩嚴謹的實踐精神,以最高品質不斷超越自我。不僅讓電池成為最精良穩定的配備,更發揮極致的核心動能。
 

汽車用電池車種對照表

  機車用電池車種對照表
  常見問題
  安全資料表 (SDS)
  技術手冊
 
  常見電池問題
  節能車電池知識
  消費者權益
 

 

常見問題 FAQ

機車用電池常見問題
解決您在使用
機車電池時常遇到的問題
汽車用電池常見問題
解決您在使用
汽車電池時常遇到的問題
技術用語解說
專業用語看不懂嗎?
用語解說為您解答這些專業名詞
  機車用電池常見問題
使用問題
  使用問題

剛充電後電池的端子電壓也明顯的上升。正確的電壓請在充電完成約30分後再開始測量。

1. 密封栓安裝前要確認電池內各極電解液是否平均完全注入。
2. 密封栓安裝時 6 極須平均壓入,避免栓、蓋磨損或壓入不良而造成密閉不良。 並避免直接重力撞擊壓入密封栓。
3. 切勿再補加液量,以免造成漏液。

液體減少的原因在於充電時電解液中的水分被蒸發。因為硫酸不會蒸發,所以在補充電解液體時請使用蒸餾水(精製水)補充。

如果有以下狀況,代表電池有老化現象:

引擎啟動困難。
信號燈閃爍動作遲緩。
喇叭聲音變小。
燈光較暗。

無法變更。 請先參考VRLA類型的電池特徵。(關於產品第5點) 由車輛的整流器到電池的充電控制裝置依據新車所安裝電池的不同也會有不同的設計。在電池的構造上,開放式與VRLA型的充電電壓控制方法不同。因此,沒有了解過後自行更換的話,可能會發生壽命變短或爆炸的現象,所以請勿任意更換。

不可以。即便引擎會暫時性的啟動,但是因為機車用電池容量遠小於汽車用電池,所以可能會發生無法預知的狀況。汽車請使用汽車用電池。

機車用電池是以啟動引擎為目的所設計出來的。如果使用在其他用途的話,不僅無法享有保固內的任何服務,並且會發生無法預料的問題,所以請勿使用在其他用途上。

TOP
總公司 | 710002 台灣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 999 號 | 電話:( 06 ) 253 2191 ( 代表號 )  傳真:( 06 ) 253 5188
Copyright © 2024 GS Battery Taiwan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隸屬於日本 GY ( GS Yuasa ) 電池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