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 BATTERY,高品質的實踐者。傳承自日本細膩嚴謹的實踐精神,以最高品質不斷超越自我。不僅讓電池成為最精良穩定的配備,更發揮極致的核心動能。
台灣杰士電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繁體中文 English 企業入口網站 產品搜尋 網站地圖 回首頁

 
 

首頁 > 產品介紹

列印本頁內容

公司簡介台灣杰士電池 產品介紹

GS BATTERY,傳承自日本細膩嚴謹的實踐精神,以最高品質不斷超越自我。GS BATTERY 不僅讓電池成為最精良穩定的配備,更發揮極致的核心動能。 GS BATTERY一直以來秉持著以完全滿足客戶的要求為方向,持續不斷的改善及研發更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已於品質上取得ISO等多項國際認證。

除了國際的品質肯定,GS BATTERY 推出的完全密閉式免保養電池等高效能電池,也成為市場上的備受肯定的產品。這也是GS BATTERY 持續轉型、不斷精進,而能成為市場領導品牌的具體呈現。


   

汽車用電池

提供舒適&安全的行車生活!

承蒙消費者們的愛護,GS汽車用電池的出貨量躍為國內頂尖水準。以實績驗證高品質,提供客戶舒適且安全的行車生活。從一般小客車用到營業車用電池,請依照個人需求進行選購。

 
     
 

機車用電池

因其高性能而成為世界通用商品!

不論在國內外皆被多家新車廠商採用,廣受世界消費者的信賴及愛用。因具備高性能、高品質,敬請安心使用。

 
     
   

產業用電池

應用廣泛的工業用電池!

不須補水易保養的小容量電池。以優良的特性與廣泛的容量範圍滿足市場需求。
廣泛應用於UPS、通信設備、電子測試設備、安全系統等。
並提供堆高機用電池及其他所有相關產品。

 
 
TOP
 
總公司 | 710002 台灣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 999 號 | 電話:( 06 ) 253 2191 ( 代表號 )  傳真:( 06 ) 253 5188
Copyright © 2024 GS Battery Taiwan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隸屬於日本 GY ( GS Yuasa ) 電池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