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 BATTERY,高品質的實踐者。傳承自日本細膩嚴謹的實踐精神,以最高品質不斷超越自我。不僅讓電池成為最精良穩定的配備,更發揮極致的核心動能。
台灣杰士電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繁體中文 English 企業入口網站 產品搜尋 網站地圖 回首頁

 
 
CSS MenuMaker
   

首頁 > 關於杰士 > 企業社會責任

企業理念

創新與成長

台灣 GS 通過員工和公司的“創新和成長”

為人類、社會和地球環境做出貢獻。

管理願景

台灣 GS 以電池培養的先進能源技術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舒適和安心。

管理方針

  1. 台灣 GS 將成為我們客戶選擇的首選公司,將我們的客戶放在首位。
  2. 台灣 GS 重視品質,提供兼顧環境和安全的產品和服務。
  3. 台灣 GS 將遵守法律法規,實現高度透明和公平的經營。
 
台灣GS 企業社會責任政策和行為準則

2017 年 5 月母公司 GS Yuasa 社長方針確立的 CSR 方針和行為準則作為台灣 GS CSR 活動的基礎。本公司根據“ CSR 政策和行為準則 ”開展業務活動,以實現企業社會責任業務的持續發展。

企業社會責任政策

 
台灣 GS 不僅遵守法律法規,而且尊重與社會責任相關的國際行為準則,通過儲能技術等致力於商業活動的持續發展,為人類、社會和地球環境做出貢獻。
 
1. 促進公平、透明和健全的商業活動並防止腐敗

台灣 GS 將贏得客戶、商業夥伴、股東和當地社區的信任放在首位,並根據國家和地區的相關法律法規開展透明的商業活動。此外,我們努力防止各種形式的腐敗,不進行非法政治捐款,不賄賂公務員,不與反社會勢力的個人或團體有任何關係。

2. 尊重人權

台灣 GS 尊重所有人的人權和員工的基本權利,消除強迫勞動和童工。我們也禁止一切歧視並尊重多樣性。

3. 維持和改善適當的工作環境

台灣 GS 為員工提供安全舒適的工作環境,並通過適當的管理促進中長期的人力資源開發。

4. 履行並提供安全可靠的產品和服務的責任

通過製造,台灣 GS 確保產品安全和品質。另外,我們還實誠地提供有關我們產品和服務的安全信息。

5. 保護地球環境

台灣 GS 將致力於創建一個循環型的環境保護,包括污染預防、氣候變化應對和可持續資源利用。

6. 與當地社區共存

台灣 GS 與當地社區共存,為地區的健康和持續發展做出貢獻。

7. 推進供應鏈社會責任活動

台灣 GS 在整個供應鏈中促進對社會負責的企業活動。

企業社會責任行為準則

1. 促進公平、透明和健全的商業活動並防止腐敗

1-1、遵守法律法規
  1. 尊重國家規則和社會規則,嚴格遵守我們國家和地區的法律法規。
  2. 作為國際社會的一員,為維護國際和平與安全,我們遵守各國出口管制法律,不與從事導致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擴展和常規武器過度積累的國家或地區進行出口交易。
1-2、消除公私混淆

不會將公司的資產或費用用於個人目的,也不會利用我們的權力謀取個人利潤,或以其他方式損害公司的利潤。

1-3、公平、透明、自由競爭的交易
  1. 台灣 GS 不會通過與同行業的其他公司或行業團體的活動,就產品和服務的價格、數量、銷售區域等進行安排。如果其他公司提出這樣的行為,我們將明確拒絕,以免被誤解我們已經同意。此外,我們不與其他投標人進行所謂的串通投標,例如得標者和得標價格。
  2. 不非法獲取或使用其他公司的商業機密。
  3. 不對我們的產品和服務做出虛假或誤導性的聲明。
1-4、機密信息的徹底管理
  1. 妥善管理機密信息,在向第三方披露時,將在簽訂保密協議後披露。
  2. 妥善管理我們的商業夥伴和合作者作為機密信息披露的信息,未經披露方許可,不會將其洩露給第三方。
  3. 當收集個人信息時,我們會明確使用目的並以適當的方式實施。此外,在使用個人信息時,會明確告知使用目的。
  4. 安全地管理個人信息,並適當監控處理資料的員工和承包商。
  5. 尊重每個人的隱私,謹慎處理我們從業務中了解到的機密個人信息,不會在不必要的情況下泄露。
  6. 不會根據在我們的職責過程中獲得的有關集團和業務合作夥伴的內幕信息,在公告之前從事任何涉及此類股票或證券交易的所謂內幕交易。
1-5、尊重知識產權
  1. 在產品和服務的開發、生產、銷售、供應等過程中,我們將徹底調查第三方在專利、設計、商標等方面的權利。
  2. 在使用第三方的知識產權時,除非有正當理由,否則我們將徵得權利人的同意,未經許可,我們不會使用第三方的知識產權。
  3. 不非法複製軟件和其他受版權保護的作品(書籍、文章、圖片、音樂等)。
1-6、阻止與反社會勢力的關係
  1. 不提供與行使股東權利有關的任何形式的財產利益。
  2. 與反社會勢力的個人和團體沒有業務關係或任何其他關係。
1-7、透明的信息披露
及時、適當地披露國家和地區的法律法規要求的信息,以及與其他利益相關者和社會保持良好溝通的信息。
1-8、遵守政治獻金規定
不提供尋求任何商業回報的政治捐款,例如獲取或維持商業交易或獲取非公開信息。此外,在進行政治捐款時,我們將遵守國家和地區的法律法規規定的條件。
1-9、禁止向公務員提供款待和禮品
不向公務員或其同等人員提供任何金錢、款待、禮品、其他福利或設施。
1-10、與商業夥伴的良好關係
努力與我們的業務合作夥伴建立良好的業務關係,並且不會從我們的業務合作夥伴那裡獲得超出社會規範的金錢、財產或款待。
 
2. 尊重人權
2-1、禁止歧視和尊重多樣性
尊重多樣性,不以任何理由歧視,不分種族、性別、性少數、國籍、原籍國、殘疾、宗教或政治觀點。
2-2、尊重個性
不否認任何人格、不損害他人的尊嚴,包括性騷擾和權力騷擾。
2-3、尊重工人的權利
尊重基於國家和地區的法律法規的結社自由和集體談判權等權利。
2-4、禁止強迫勞動和童工
不強迫勞動,也不允許低於法定工作年齡的兒童工作。此外,不會以任何方式參與強迫勞動或童工。
2-5、避免參與侵犯人權行為
不參與侵犯人權的行為,即使是間接參與。
 
3. 維持和改善適當的工作環境
3-1、維護和改善安全衛生的工作環境
關於工作環境的安全和衛生,遵守國家和地區的法律和內部法規,並努力維護和改進。
3-2、保持適當的工作時間,確保最低工資,並禁止不合理的減薪
  1. 妥善管理工作時間,努力防止因過勞而導致身心健康問題的發生。
  2. 按照國家和地區的法律法規,支付高於最低工資標準的工資,不降低不合理的工資。
3-3、中長期人力資源開發和適當評估
根據員工的資質和能力,積極支持職業發展,並根據工作成果做出適當的評價。
3-4、尊重多樣化的工作方式
尊重多樣化的工作方式,努力確保工作與生活的平衡以及身心健康。
3-5、提供平等的工作機會
提供平等的招聘和晉昇機會,不採取任意或歧視性的處罰。
 
4. 履行並提供安全可靠的產品和服務的責任
4-1、重視安全和品質
台灣GS高度重視安全和品質,並將其放在首位。為此,我們將努力提供安全的產品和服務,並在研究、開發、設計、採購、生產、銷售和售後服務等所有業務活動中維持和提高使客戶滿意的品質。
4-2、提供安全信息
提供有關產品和服務的安全信息。安全信息通過使用產品附帶的手冊、產品上的標示和網站,向客戶及涉及產品和服務的人員提供安全信息。
4-3、發生產品事故時的處置
如果台灣GS的產品和服務發生事故,我們將及時處置,防止事故造成的損失擴大。此外,我們將調查確認事實,調查原因,在公司內外進行必要的報告,披露信息並防止再次發生。
 
5. 保護地球環境
5-1、環保宣傳
  1. 確實地評估我們的業務活動、產品和服務對環境的影響,並通過節約能源、減少溫室氣體排放、有效利用原材料和水、減少廢物和回收利用來防止污染。努力保護環境,包括不斷改進這些以提高環境保護。
  2. 致力於減少與產品生命週期各個階段(原材料獲取、開發、設計、生產、運輸、使用、處置)的環境負擔。
  3. 除了滿足與環境相關的法律法規和需要解決的環境需求外,我們還準備基於自主管理標準的運營管理,預防導致環境污染的事故,以及在發生事故時的應對,如有必要,我們將開展環境風險應對措施。
5-2、提供環保產品
通過提供滿足環境需求的產品和服務,為社會環境友好做出貢獻。
 
6. 與當地社區共存
6-1、為當地社區的可持續發展做出貢獻
台灣GS認識到公司也是社區的一員,旨在與當地社區共同成長,這是公司存在的基礎。我們也尊重當地的文化和習俗。
6-2、當地人力資源的利用
在當地法人的業務活動中積極聘用當地人才,通過我們的業務活動為當地社區的發展做出貢獻。
 
7. 推進供應鏈社會責任活動
7-1、採購CSR的推進
與供應商共享 CSR 採購指南,努力在相互合作的基礎上推進採購 CSR,以期在整個供應鏈中履行我們的社會責任。
 
安全與健康政策
建立保護安全和健康的企業文化。
品質基本方針
台灣 GS 通過研究“製造”和把客戶放在第一位,以實現企業理念,努力提高產品和服務的品質。

環境基本方針、環境計劃

  本公司將考慮業務活動、產品和服務對全球環境的影響,努力保護環境,並將持續改進。
 

基本環境方針

近年來,不僅與氣候變化有關的問題,而且我們的利益相關者對本公司環境的需求和期望也不斷增長和多樣化。考慮到這種情況,本公司認為,實現無碳社會和為健全循環社會做貢獻是必須落實的社會責任之一。
為了明確在環境方面應該履行的社會責任,為實現可持續發展的社會做出貢獻,台灣 GS 制定了「基本環境政策」,體現了整個公司環境措施的基本理念。同時. 我們也在構建環境管理系統,以減輕公司的環境負擔並防止環境污染事故。
• 基本原則
台灣 GS 通過員工和公司的“創新和成長”為人類、社會和地球環境做出貢獻。我們將以“用電池培育的先進能源技術”為形成無碳循環型社會發揮作用,實現可持續發展的社會。
• 行為準則
  1. 遵守法律和要求
    努力預防環境事故,遵守法律要求,降低使用化學物質的風險,並不斷改進我們的環境管理體系,以提高環境績效。
  2. 減少環境負荷
    減少整個供應鏈中的溫室氣體排放和用水量,以防止全球變暖。
  3. 有效利用資源
    為了為構建健全的物質循環使用,對社會做出貢獻,我們將在整個產品生命週期中最大限度地減少資源使用量,例如減少原材料、利用回收材料和減少浪費。
  4. 環保產品
    為了在未來繼續創造新的能源形式,我們將生產和開發有助於形成無碳和可循環利用的產品。
  5. 信息披露
    適當地向利益相關者公開環境信息,積極與他們溝通,努力與社會共存。
  6. 人力資源開發
    公司的目標是成為一家能夠為形成無碳和健康循環社會承擔責任的公司,並培養引領未來的人才。

環境計畫

對於與公司基本環境方針相關的優先事項,我們制定了環境計劃,旨在為實現可持續對社會做出貢獻,並管理實施情況。從 2021 年度開始,環境目標經營計劃,將其作為公司重要經營課題的經營戰略之一加以推進。

此外,結合國際社會向無碳社會過渡的趨勢和國內政府的碳中和目標,制定了 2021 年 CO2 減排目標,積極推動減緩氣候變化的努力,旨在實現我們的環境目標。

環境目標(2021)

項目
2021 年
目標值

CO2排放

減少 3.0% 以上
(與 2020 年相比)
用水量
減少 1.0% 以上
(與 2020 年相比)
 
 
TOP
總公司 | 710002 台灣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 999 號 | 電話:( 06 ) 253 2191 ( 代表號 )  傳真:( 06 ) 253 5188
Copyright © 2024 GS Battery Taiwan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隸屬於日本 GY ( GS Yuasa ) 電池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