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 BATTERY,高品質的實踐者。傳承自日本細膩嚴謹的實踐精神,以最高品質不斷超越自我。不僅讓電池成為最精良穩定的配備,更發揮極致的核心動能。
台灣杰士電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繁體中文 English 企業入口網站 產品搜尋 網站地圖 回首頁

 
 
CSS MenuMaker
   
首頁 > 關於杰士 > 經營理念
     

台灣杰士電池工業 經營理念

   
  • 品質 Quality ‧ 成本 Cost ‧ 交期 Delivery 三大優勢的提昇

    每個環節的嚴格把關是維持高品質的首要利基,以合理縝密的成本控管實現高收益目標,再配合高效率的通路配送,運用三大優勢的發揮以建構世界級的 GS BATTERY。

  • 建立共榮共存的企業夥伴關係

    提供客戶最好的商品和服務一向是我們不變的準則,同時與經銷商和供應商保有共存依賴的緊密關係,GS BATTERY 樂於和每位企業夥伴一起成長分享,追求卓越。

  • 創造員工價值和競爭力

    員工是我們最大的資產。在致力於產能和品質提昇同時,我們提供完整的教育訓練和潛能啟發,讓每位員工在企業裡找到屬於自我的價值和優勢。
 
TOP
 
總公司 | 710002 台灣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 999 號 | 電話:( 06 ) 253 2191 ( 代表號 )  傳真:( 06 ) 253 5188
Copyright © 2024 GS Battery Taiwan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隸屬於日本 GY ( GS Yuasa ) 電池集團